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公共任选课及体育必修课补退选通知

时间:2019年01月15日 08:54    作者:     点击:

 

各系:

本学期选课已结束,根据《太原工业学院公共选修课管理办法》,公共选修课选课人数不足30人的不开课(视频课、实践类课程除外),退选课程为:美学讲座(2)、中西方戏剧经典赏析(名单请见附件)。请退选学生于11508:0022:00到网上补选。

  未进行体育必修课选课的学生系统将进行随机补选,体育必修课选课人数不足15人的不开课,课程包括:周一[5-6](健美操)、周三[5-6](柔力球) 周一[3-4](体育舞蹈)、周五[3-4](形体)。退选课程的学生系统将自动进行随机补选,请学生自行查看课表,并牢记上课时间。如申请保健课的,请至教务处网站下载填写《体育保健课申请表》,在下学期教学第二周前办理完相关手续。

     

对选课有疑问的,请到教务处咨询或致电:3566030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