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2019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时间:2019年03月04日 09:50    作者:     点击:

 

1CET4考试时间:20196159:00

CET6考试时间:201961515:00

2、收费标准:CET4每人33元,CET6每人35元。

3、报名范围:专升本学生及15级、16级、17级本科生自由报考;报考英语六级者英语四级成绩须达到425分。

4、本次考试考生须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三证齐全方能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请提前补办,其他证件无效。

5报名时间及办法:各系请安排老师负责本次报名工作,316日前接收本系各班报名、收费并完成数据整理工作,31818时前将报名数据报到教务处(行政楼315),并将信息确认表带回,由考生本人校对签字后于322日前交回教务处。

教务处不接受学生个人报名,所有报名考生必须履行签字确认本人信息和诚信承诺程序。各系在报数据前请认真核对各班四、六级报名人数,保证人数与应缴费用一致。

财务处缴费时间另行通知。

6、请考生认真核对信息确认表中所列信息是否正确,如因考生个人原因,造成报名信息有误,后果由考生负责。

7上次考试缺考的考生,取消本次考试报名资格,本次考试缺考的考生,将取消下次考试报名资格。

8、在校生不得到其他考点报考,在其他考点取得成绩本校不予认可。

 

 

附:CET191报名数据整理(请到“太工教学管理”群共享中下载)

 

 

   

一九年三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