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9年03月04日 16:13    作者: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总体要求,教务处组织了2019年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申报评审工作。经各系部初审推荐,学院组织专家评审和推荐,我院共有305项获得院级立项。

现对院级项目予以公布(见附件1),请各项目组认真核对表中信息,如有误请于36日前报实践教学科。

为保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按期完成并能取得实效,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太原工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任务书》一式两份(见附件2),在指导教师指导下,进一步修改和完善项目方案。任务书经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签字、系(部)审核无误后,将纸质档一份以系为单位统一交至教务处教学实践科,电子文档分开打包(院级命名**系部院级2019年大创任务书)发送至tgsjk3566064@126.com。截止日期: 311日。

2.项目组成员应制订科学合理、详细周密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确保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实事求是、诚实守信,按计划完成各项工作,并做好工作记录(见附件3)。工作记录本在项目结题时作为项目实施佐证材料一并交回。

3. 各系部应为学生提供项目研究所需要的工作场地和实验设备,指导教师要认真履行指导职责,负责全过程指导学生进行科学研究,定期组织学生讨论和交流。

4.项目实施时间为20193月至20203月。20199月进行项目中期检查,20203月进行项目的答辩和结题验收。

希望各项目组认真开展工作,保证质量,按时完成项目工作,确保验收合格。各系部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相关工作,切实做好本系部所有项目的管理与质量监控,指定专人负责项目的日常管理,形成项目监控机制,完善项目申报、评审与结题的工作流程及项目资料留存工作。

二〇一九年三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