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重修报名通知

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0:20    作者:     点击:

各相关系、部: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重修报名工作现已开始,请各系通知学生按时上网报名,具体安排如下:

一、重修上报时间:2019318~324

二、报名对象:151617级所有在校学生及1718届结业生

三、重修报名网址:http://jwxt.tit.edu.cn,进入教务管理系统。

四、登录用户名:班级学号(如:172013101

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登录后请在个人信息里修改密码。如本人修改过,以修改过的密码登录,密码丢失者,请到各系教学秘书处恢复。

身份:学生

五、操作方法:

点开【学生成绩】,选择【申请重修】,即可看到需要重修的课程。在状态栏中点击【申请】,若显示【已受理】,表示重修上报成功;点击【取消】,可取消该门课程重修。

六、重修注意事项:

1.本学期151617级学生限报三门,1718届结业生,不限门数,只可重修所有二学期开设的课程。

2.重修课程不开课,学生可通过自修或根据自己时间自行安排随低年级学生修读。

3.各系负责通知1718届结业生重修报名时间,结业生不能通过网上报名,需到教务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并填写《重修申请单》,最迟325日前由各系教学秘书统一交教务处张俊兰老师处。

3、体育重修时间定为第11周周二(57日)下午16:30-18:30,地点:田径场。

4、毕业班学生的重修考试安排在第十三周进行,考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其它年级的重修考试随下一年级的期末考试一起进行。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