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二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年04月02日 17:03    作者:     点击:

    3月29日到3月31日,第二十二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区赛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陕西、山西、河南、四川、重庆等11个省的86所高校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6轮循环赛,我院赵文萱和王干同学为我校争得荣誉,喜获二等奖,晋级国赛参加6月在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同时我校获赠阅读平台“爱洋葱双语阅读教学服务平台”一学期的使用权,价值人民币十万元。指导教师高菲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和大赛“优秀评委”称号。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创办于1997年,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口语赛事。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外语教学与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合办。大赛采用英式辩论体系(British Parliamentary Style,比赛分为正反两方,正方为政府,反方为反对党。正反双方各分为上下两院,每院含两位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