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山西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年04月08日 15:49    作者:     点击:


各系、部: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山西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晋教高[2019]12号)通知精神及要求,现将我院申报该项目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2019年度教学工作项目认领及指令性任务统计表中列入的虚拟仿真实验项目或其他已建设成熟的项虚拟仿真实验项目。

二、申报材料及要求:按省教研厅通知要求为准(见附件)。

三、申报截止时间:2019417日前,逾期不予受理。

四、材料提交:《申报表》纸质一式两份提交到教研科,存储简介视频、《汇总表》及《申报表》电子版1份发到教研科邮箱tgjyk3566044@126.com,文件名按教育厅文件通知要求命名。

五、其他:在录制视频或制作网站过程中需要学院提供帮助的可以联系教研科,联系人:宋云,电话:3566044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