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七届太原工业学院制图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9年04月24日 09:29    作者: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阅读和绘制工程图纸的技能,培养良好的工程素质。机械工程系制图研究室在前六届太原工业学院制图大赛的基础上,继续举办“精益制造众创空间”杯第七届太原工业学院制图大赛。旨在通过比赛来强化学生贯彻执行机械制图国家标准的能力、对部件的图样表达能力、读轴测图的能力以及计算机绘图的能力。现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比赛分为尺规作图和计算机绘图。

尺规作图:由轴测图自行选择表达方法绘制零件图。主办方提供丁字尺和图纸。其他绘图工具自带。

计算机绘图:运用电脑绘制三维零件图并生成二维工程图。主办方提供电脑及软件。

二、竞赛安排

1. 时间:

(1) 报名时间:即日起—2019.5.17

(2) 竞赛时间:2019.5.18

2. 竞赛地点:

(1) 尺规作图:机械楼5楼制图教室

(2) 计算机绘图:待定

三、竞赛奖项设置

尺规绘图和计算机绘图均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四、报名地点及方式

各系学生会学习部

联系人:任洁 15834160106

 王磊 15383432846

教务处 机械工程系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