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重修报名通知

时间:2019年09月29日 16:07    作者:     点击:


各系: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重修报名工作现已开始,请各系通知学生按时上网报名,具体安排如下:

一、重修上报时间:2019102日~109

二、报名对象:161718级所有在校学生、18届、19届结业生及延迟毕业的15级学生。

三、重修报名网址:http://jwxt.tit.edu.cn

四、登录用户名:班级学号(如:162013101

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如本人修改过,以修改过的密码登录。如忘记密码,请到各系教学秘书处修改密码。

身份:学生

五、操作方法:

点开【学生成绩】,选择【申请重修】,即可看到需要重修的课程。在状态栏中点击【申请】,若显示【已受理】,表示重修上报成功;点击【取消】,可取消该门课程重修。

六、重修注意事项:

1.本学期只可重修所有一学期开设的课程,限报三门,结业生不限门数。

2.重修课程不开课,学生可通过自修或根据自己时间自行安排随低年级学生修读。

3.18届、19届结业生及15级延迟毕业的学生本次重修报名也必须通过网上报名,请各系务必通知到学生本人周知。

4.重修考试随低年级的课程考试一起进行。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