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4:50    作者:     点击:

各系、部:

     为了加强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根据《太原工业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规定,学院决定组织开展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双优双重工程”教学项目建设结题验收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结题验收项目范围:

1. 2017年立项的省级和院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附件1)

2. 2016年立项的“双优双重工程”教学建设项目(附件2)

3.以往延期的院级和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及“双优双重”教学项目(附件3)

二、结题验收要求:

1.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结题相关材料(附件4),并于2019年10月25日前将纸质文档(一式一份)交教研科,并将电子文档发到tgjyk3566044@126.com。文件名为“年度(延期)结题材料 +负责人”。

2.如不能按期结题,项目负责人须提交《延期结题申请表》(附件5),经所在部门负责人签署意见盖章后交教研科。

3.凡已完成项目研究且未到结题时间的项目,如需提前结题,需提交《提前结题申请表》(附件6),经所在部门负责人签署意见盖章后(于10月18日前)交教研科,经审批同意后方可提前结题。

三、其他事宜:

1.延期结题的项目允许延期两年(重大研究项目可以延期三年),如还不能完成需提交项目终止申请(附件7)予以终止。

2.预期项目未能按期结题且未提交延期申请的将强制终止。

3.终止的项目(包括强制终止的项目)必须提交项目终止申请,否则项目负责人两年内不得参与教研类项目申报及相关评选。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