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级学生网上修读军事理论必修课的通知

时间:2019年10月15日 09:38    作者:     点击:

根据教学安排,2019级学生的《军事理论》必修课程修读方式为网络视频教学,具体安排如下:

一、修读时间:20191021日——20191215日。

二、修读网站: http://tit.benke.chaoxing.com,学生可自备电脑进行修读;也可在视频网站登录页面,扫描“手机客户端”二维码进行手机学习

三、登录用户名:班级学号,密码:123456(初始密码),初次登录请修改初始密码,并绑定邮箱,可用于找回遗忘密码。

四、成绩获得:军事理论课成绩=在线学时*50%+课后考核*30%+课程考核*20%

五、操作方法:参见附件中《网络课程学生平台操作方法》。

六、网上修读该课程时如有疑问,可拨打客服-任老师电话15698326787进行咨询。

七、请2019级各班班长、助班于20191022日星期二下午1610,地点F01001,参加《军事理论》必修课的网络修读培训。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