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关于建立太原工业学院教学项目评审专家库的通知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1:56    作者:     点击:


为了加强和规范教学项目评审管理,提高评审工作的透明度,确保教学研究项目评审工作的公开、公平和公正,学院决定建立教学项目评审专家库。现将有关事宜通知事下:

一、专家申报条件:

1、忠于党的教育事业,恪守职业道德,在同行业专业较强、威望较高,有高度的责任心,能够认真负责、不徇私舞弊,公平公正客观的履行职责。

2、申报专家为具有6年以上教龄且具有一定的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建设经验的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副处级以上的在职人员。

二、专家库的建立

1、采用个人申报与部门推荐相结合的推荐办法,在个人自愿申请的基础上,经各部门审核后报教务处。

2、教务处汇总审核后报学校研究确定专家库入选人员名单,建立教学类项目评审专家库。入库的专家,供学校开展教育教学相关活动评审时选用。

3、专家库实行动态化管理,各位专家须按照学校安排,参与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的项目评审、奖项评定、成果鉴定等工作。

4、各部门(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做好评审专家库的建立工作和保密工作,专家名单不对外公布。今后,各教学项目评审,原则上从专家库中抽取专家。

三、申报要求:

1、各单位要积极组织申报推荐,严格把关、认真审核,推荐1-2名符合条件的备选专家。

2、申报人员需填写教学项目评审专家申报表(见附件),经所在部门审核签署意见,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于1023日前将纸质档一式一份交教研科,电子档发至教研科邮箱:tgjyk3566044@126.com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