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关于核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课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4:45    作者:     点击:

各教学系、部:

请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核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课计划,具体要求如下:1.以教研室主任身份登陆,点击“教学计划”-“制定学期开课计划”-“查看学期开课计划”。核对课程信息(课程代码,课程名称、学时学分、考核方式等)和实践环节信息(实践环节代码、名称、学分、周数等)是否与培养方案一致。包括2016级第八学期,2017级第六学期,2018级第四学期和2019级第二学期开设的所有理论课程和实践环节。

2. 鼓励学生自主选修课程(按专业限选课)。凡开设自主选修课程的专业,要综合考虑培养方案中规定的选修课程学分以及学期周学时要求,使学生选课要均衡。

1)此类课程实行先选定课程再排课的方式执行,由各系部自行组织学生进行选修课程自主选择,并确定相关课程的上课学生人数;若课程选课学生数少于30人(设计类专业不少于20人),则不开设此课程。

2)确定开设的课程,各系部在提交开课计划纸质文档时提供学生自主选修课程一览表(见附件1)

3)所有自主选修的课程必须全部录入开课计划中。

3.要求系部对所属专业核对无误的开课计划打印(教学秘书处教务系统客户端,进入“教学计划子系统”---“制定学期开课计划”-----“查看学期开课计划”,选择“系部”,“专业”,不要勾选“年级”,先勾选“理论课程” 打印后,再勾选“实践环节”打印,格式参见附件2),经系部负责人签字后盖章上报教务处教研科。截止时间:20191029日下午600

联系电话:3566044

教 务 处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