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2020年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答辩的通知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5:03    作者:     点击:

各教学单位:

2020年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工作于月底结束,现将立项答辩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答辩组织形式

各教学单位成立项目立项答辩工作组。工作组组长由创新创业工作室负责人担任,成员应由2-3名认真负责的专业教师组成。

二、立项答辩内容及方式

1.立项的依据及团队简介;

2.研究内容及研究方法(创新训练项目);生产或运营模式及管理模式(创业训练项目);

3. 项目的创新点和特色;

4. 预期目标和成果。

5.要求各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答辩,原则上由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陈述,项目组全体成员对专家提问进行答辩。

6.每个项目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需用PPT演示,专家提问、学生回答,时间不超过5分钟。

三、立项答辩程序

1.各教学单位于11月1日前提交《2020年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答辩安排》(见附件1)纸、电各一份。

2.各教学单位组织答辩,按照《太原工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答辩评分标准》(见附件2)打分,并填写系部评审意见,向学院择推荐省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3.各教学单位在立项答辩结束后,对立项结果进行汇总整理,将每个项目的申报书、每个项目的评审结果、每个项目的评审意见装订归档保存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汇总表(见附件3)(按照成绩降序排列)交实践教学电子档发送至:tgsjk3566064@126.com 。

四、时间安排

各教学单位立项申报工作在11月11日前完成,具体时间安排由各教学自行制定。

五、工作要求

1.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申报的项目如基于教师科研项目或属于近5年内教师科研项目子项目,请在备注中说明。

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立项是我院双创教育的一项常规工作,请各教学单位予以高度重视,注重质量,严格管理。

3.学院将对各教学单位组织实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中期和结题环节进行监督,并将“大创”工作作为各单位年终教学考核的一项指标。

4.所有材料只提交材料电子版,命名为“**系2020年大创立项答辩材料”。纸质档由系(部)统一装订存

5.系(部)做好相关资料留存和工作总结,教务处不再保存院级大创项目质材料。

6.各系(部)务必通知到各项目负责人和指导老师。

 

2019年10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