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院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1:01    作者:     点击:

各系、部:

为推进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工作,学院决定开展2019年院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申报立项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范围

根据研究内容,立项分为转型发展类、专业建设类、人才培养类、创新创业教育类、教学管理类、实践教学类、师资队伍建设类及其它等大类 (详见附件1)。

二、申报要求

1.各教学单位依据本部门教研规划积极组织申报,要求不得少于2项。

2.项目负责人须为讲师或以上职称;如有在研项目(应用性课程建设项目除外),不允许参加申报;参研人员不超过5人(含主持人);项目组成员当年参研的项目不得超过两项。

3.申报课题的内容不得与以往课题内容重复。

4.项目负责人需认真填写《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见附件2),并由各教学单位组织初审。

5.此次申报采用线上和线下同时申报,所有申报项目需在教务处网络教学平台质量工程栏内进行线上申报,网络申报上传的申报书要求隐去所有申报人姓名信息

6.在线申报截止时间为1128日,系部审核截止时间为1129日(请各系部主任按时审核)。

7.线下申报经系、部审核同意后,以系、部为单位于11月28日前将项目申报书(纸质文档一式两份)统一报送教务处教研科,电子文档发到tgjyk3566044@126.com

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大教师踊跃申报。  

联系人:谷翔             联系电话:3566044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