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6:37    作者:     点击:

各系:

为进一步落实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全面了解教师课堂教学情况,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定于第1415周(1202日至1213日)进行学生网上评教,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是学生表达本人意见、学院获取反馈信息的重要渠道,也是促进教学质量提高的必要手段。请同学们根据每一位老师的上课情况,本着对学院负责、对老师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评价每一项目。

二、学院保证每位学生评价结果的保密性,任何人无权查看。学生评教结果将直接影响每一位教师的教学质量评价结果,请同学们珍惜自己的权力,慎重选择,客观公正地评价每一位任课教师。

三、教学评价视为课程学习过程的一个组成部分,未参与评教的学生将影响本学期各门课程期末成绩的查询及无法选修下学期的公共选修课,请同学们按时参加评教。

四、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安排:

1.本学期实行网上统一评教,各系以班为单位到指定机房按时参加评教。各班班长可于1125日开始在评教期间提前到机房预约评教时间。评教地点:西区网络与信息中心公共机房,联系人:谢老师。为了保证评教过程有序进行,请各班按预约时间准时评教,不得无故缺席,不得自行在外网评教,过时不再开放评教系统。

2.参评学生:所有在校学生。

3.评教操作流程:用户名:班级学号(例192093101),登录密码:学生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登录后请尽快修改。请提前测试密码是否有效,以免影响评教。

评教网址:进入教务处网站(http://jwc.tit.edu.cn/)→教务管理系统→登录→选择网上评教→提交教学评价表(即可浏览到本学期所修的每门课程明细) →未评(根据每一项指标认真评教) →提交,提交后不能修改评教结果。

4.评教课程:本学期教学计划开设的所有必修课及实验均属评教课程,实践环节不参与评教。如发现本学期开设的必修课程未显示在评教课程明细中,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尽早在评教期间进行补评。如因个人原因造成部分课程未评,将影响其下学期选课及查看成绩,请同学们认真评教!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