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1:39    作者:     点击:


各系(部):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的申报工作即将开始,为了丰富我院公共选修课的种类,保证课程质量,提高学生修读兴趣,扩展学生知识面,根据《太原工业学院公共选修课的管理办法》,本学期公共选修课申报、审批要求如下:

一、鼓励各系(部)开设公共选修课,由教务处审核通过后方可开课。

二、授课教师须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

三、公共选修课学时数均为32学时,学分为2学分。每学期第1周开课,第16周结课。课程考核在最后一次课进行。课程种类分别为:人文类、社科类、自然类、体育类。

四、授课教师撰写公共选修课申报材料,包括:《公共选修课教师申请表》、《公共选修课授课计划》、《公共选修课教学大纲》(见附件)。

五、申报材料需经系(部)审核推荐后,以系(部)为单位填写《公共选修课明细表》(见附件)统一报教务处审批执行。

六、公共选修课申报材料经教务处审批后将挂至教务处网站供学生选课参考,请任课教师认真填写,并于1210日前将公共选修课申报材料交至教务处,电子档发送邮箱472995011@qq.com,逾期不再受理。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