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0:27    作者:     点击:


各系、部: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4号)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我院申报推荐工作要求如下:

一、工作要求

1.各系部要充分认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重要意义,按照《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中关于“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认定办法的有关要求及部、厅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三类一流课程”的推荐工作。

2.推荐数量:各系部原则上要求推荐1门课程。

3.申报截止时间:20191212日前。

4.推荐申报程序:申报人填写《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附件3)、准备附件材料清单内容,并于1212日前将纸质版提交到教务处教研科,同时在“质量工程”网站上申报(所有附件材料清单内容以附件形式一道上传)。

二、其他

1.需要技术支持可以联系教研科,联系电话:3566044

2.各系部直接在质量工程中在线审核,截止时间为1212日。

3.经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确定我校推荐课程,并于1215日在印刷厂装订成册(一式两份)。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