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管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年05月13日 17:04    作者:     点击:

各系:

毕业设计(论文)是人才培养方案中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已进入结题和毕业答辩准备阶段,为切实保障本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确保相关工作顺利完成,依照《太原工业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定》的相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2020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组织管理

1.各系成立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检查组,抽调人员严把2020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关。

2.指导教师是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把关的主体,评阅教师应共同落实落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要求和相关责任规定,保证质量。

、加强毕业设计(论文)格式和规范性检查

系依照《太原工业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规范》,指导学生严格按照要求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的撰写任务,毕业设计(论文)格式规范结构完整

1. 质量检查组要加强对中英文摘要的审核检查,确保英文摘要正确率。

2. 质量检查组要加强对论文规范格式的检查,严控重复率,杜绝抄袭。

3. 质量检查组要加强对文章主体内容的检查,文章主体内容要符合本学科专业学术要求

4. 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格式规范性、内容质量达不到要求的,不得参加毕业答辩。

三、强化学风建设,坚决反对学术不端行为

1. 依《教育部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教督厅函〔20186号)要求,各系要及时摸排并报告毕业设计(论文)买卖、代写信息和行为,严格杜绝学术不端现象发生

2. 持续加强学术诚信建设,对参与购买、代写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一经查处并经认定,取消其毕业答辩资格,已获答辩成绩的取消答辩成绩



                                              教务处

                                            2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