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我院在“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山西赛区)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0年05月28日 11:33    作者:     点击:

5月26日晚,2020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山西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决赛开赛,有来自全省20所本科高校的约400名本科生和5所高职院校的约100名高职生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采取线上竞赛模式,设置有选出所给单词的词义、根据词义选出单词等多种题型。管理员在“词达人”后台发布赛题,学生通过手机端“词达人”平台即可进入通道参赛。各校老师可通过平台监控端口实时观摩赛事实况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荣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四项

英语词汇大赛是对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模式不断探索和优化的一次尝试。“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实现了教师线上教学、学生在线自主学习、学习效果线上监督与监测。本次比赛部署时间短、操作便捷、趣味性强,充分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活跃了外语学习氛围,是对疫情发生以来线上教学效果和学习效果的一次科学检验,也为后续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提供了成功的实践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