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体育必修课选课通知

时间:2020年06月28日 11:56    作者:     点击:

为了做好下学期体育必修课的选课工作,特将选课安排通知如下,请各系部认真做好通知工作,避免发生错选、漏选现象。

    一、选课对象: 19级本科学生

    二、选课时间:202071日~72

    为了避免选课时出现拥挤现象,现将19级各班级选课时间规定如下:

    718:0018:00 选课为以下上课时间的班级:周一[1-2]、周一[3-4]、周一[5-6]

    728:0018:00 选课为以下上课时间的班级:周二[3-4]、周二[5-6]、周三[1-2]、周三[3-4]

注意:

   1.班级上课时间见附件《体育课班级时间安排表》。

   2.选修保健课的学生,请参照附件《体育保健课申请方法》规定。

   3.选课操作流程请参照附件《网上选课操作流程》。

   三、选课网址:登录教务处网站点击进入教务管理系统(http://www.tit.edu.cn/jwxt.htm)。


                                              教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