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1:48    作者:     点击:

各教学系: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附件1)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附件2)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办学定位和实际情况,做好我院2020年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本次申报范围为普通高等学校新增本科专业。

二、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认真组织,严格按照通知规定的申报程序和时间节点做好2020年度本科专业设置工作。

2.各单位要立足我院办学定位、方向和特色,围绕山西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积极开展调研,统筹规划,以新工科和新文科建设为统领,布局本单位专业发展,主动增设适应我院特色发展和我省产业结构调整及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新专业。

3.各单位要强化专业规划与建设,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要求合理增设专业。

三、材料报送及时间安排

179日下午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附件3)纸质版一份交到教研科并将电子版发到教研科邮箱tgjyk@tit.edu.cn

2710日召开院学术委员会专家对拟申报的专业进行审议,填写《校内专业设置评议专家组意见表》(附件3中第9项),要求各拟申报专业负责人进行论证汇报

3711-18日进行校内公示。

4718-22日进行网络申报。

5724日提交申报文件(所有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两份)。

 

联系人:宋云

联系电话:0351-3566044

邮箱:tgjyk@tit.edu.cn

 

                                                                                   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