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关于2020年上半年(9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年09月04日 11:13    作者:     点击:

一、2020年上半年(9月)CET考试时间为919日,考试考次为203,开考科目和时间安排如下:

四级:上午9:0011:20 六级:下午15:0017:25

二、考试组织

总主考:吴跃焕 副总主考:赵建义

监察组:申永生、贾婷婷、摄政

考风巡视:李敏、史运平

考务组:杨学梅、董剑龙、王剑云

网络监控:杨慧炯

考区

考场

考场数

考区办公室

分考区主考兼流动监考

考务人员

四级一考区

D14

40

D01003教室

张 鹏 石克尧 刘俊仙 史毅军

张俊兰

四级二考区

主楼15

39

主楼二层教休室

宋 云 张 郃 闫根弟 娄菊红  

赵素平

四级三考区

主楼6层, 辅楼56

25

主楼六层教休室

王建刚 孙林叶 刘玉红 刘亚男  

范 艳

四级四考区

S24

24

S楼三层教休室

耿振香 周益民 刘继军 刘岩妍

四级五考区

辅楼14

32

辅楼三层教休室

李 鑫 郭芸俊 翟 燕 高玉洁

李亚芳

六级一考区

D14

38

D01003教室

李 鑫 赵素平 王剑云 刘亚男

李亚芳

六级二考区

主楼24

25

主楼二层教休室

宋 云 张俊兰 史毅军 袁

范 艳

备用考场

D

3




三、所有工作人员、监考教师需做好考前14天的体温监测和记录,并报所属单位留存备案。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与考试工作。

四、所有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学生,考前14天(95日起),每日需通过辅导猫上报体温情况。上报天数不足14天的,不能参加本次考试。

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当地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因以上情形判定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各系统一进行登记填写《CET无法参加考试考生登记表》于919日前报教务处。

五、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监考进入考点、考场

所有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完成健康情况检验工作。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检验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承担考试工作。

六、因入校要完成身份核验及体温监测,请考生尽量提前入校,掌握好时间。入校时需提供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体温测量正常方可入校。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进入考场核查身份时须摘下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七、考生需上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教务处  学生处

二〇二〇年九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