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考研辅导的通知

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0:47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考研指导与服务工作,助力我校学子考研之路,满足校内学子考研学习需求,帮助提高考研成绩,营造学校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学习氛围,依据《太原工业学院考研奖励实施办法》[太工院发(202069]文件精神,学院将免费为考研学生举办考研辅导班。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向对象:本学期为在校大四年级学生,下学期全校在校生有意愿的均可报名。

二、辅导内容:数学、政治、英语三门公共课程。

三、授课形式:

时间:教学第8—15周(1024—1213日)周六、日

授课内容:

数学:《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强化及真题训练、辅导及答疑。

政治:《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名师视频学习,真题讲解、答疑。

英语:英语知识运用、阅读理解、写作,历年真题解析、答疑。

课程安排:

时间

上午

下午

晚上

周六

数学

数学

政治

周日

英语

(写作安排在课余时间)

政治

政治

具体授课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四、报名时间:20201014—18日。由学生自愿报名,选择课程,以系为单位于1019日将名单报至教务处。

 

教务处 教育研究与教学评建处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