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省(院)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和指令性教学工作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1年01月11日 16:06    作者: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省(院)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指令性教学工作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教务处对2019年立项的省级和院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指令性教学工作项目组织了中期检查评审。经专家组评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有26项符合进度,11项基本符合进度,2项进展缓慢;指令性教学工作项目中有27项符合进度,10项基本符合进度,5项进展缓慢,现将检查结果(见附件1、2)予以公布。各项目负责人要积极推进项目研究与建设,尤其是进展缓慢的项目要加快研究进度,确保如期完成结题任务。                                    


                教 务 处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