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年05月30日 15:12    作者:     点击:

 

为保证期末考试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各系部应严格按照《太原工业学院考试工作管理办法》中的规定,做好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期末考试时间

公共课:2019624日~627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专业基础及专业课:2019624日~630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具体考试安排见附件。

二、考前动员:各系、部主任要召开本系全体教职工大会、全系学生大会进行考前动员,以实际行动促进考风、学风、教风建设。各系要做好考试资格审查,未获得考试资格的学生不得参加考试;未注册学生经批准后可以参加考试,但考试成绩须经注册后方为有效。

参加考试的学生必须携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已注册的学生证,其他证件无效。如在考试前丢失学生证,来不及补办的,必须先由系部开据证明,贴本人一寸近照并加盖教务处印章方能有效。

三、考场:

1.考场布置:623日下午各系安排所负责考场教室的布置,16:30各考务工作组成员检查各自分管考场,如发现不符合要求的,必须重新布置。要求做好考试宣传工作,每场考试前将卫生打扫干净,教室桌椅必须摆放整齐。考试时要求监考老师根据考场人数最大化布置考场,并将座位号写在黑板上。

系部名称

负责布置楼层

系部名称

负责布置楼层

机械工程系

教学主楼二层

电子工程系

教学主楼三层

自动化系

教学主楼四层

化学与化工系

教学主楼五、六层

计算机工程系

教学辅楼三、四层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

教学辅楼二、五层

材料工程系

教学辅楼一、六层

理学系

D楼三层

经济与管理系

D楼一、二层

外语系

D楼四层

设计艺术系

S楼二层

法学系

S楼三层

体育系

S楼四层



校园宣传:教务处

2.考场开门时间及卫生:

开门时间:考试期间每天上午8:00 下午14:00

考场卫生:后勤处负责(按考试时间打铃)

四、试卷分发及回收

分考区主考上午820、下午1420到教务处统一领取试卷直达各考区。上午8:308:45、下午14:3014:45监考老师直接到各考区教休室领取试卷后直达考场,不允许提前发放试卷。考试结束后,由监考教师清点试卷份数并将试卷交回,考务组负责将试卷交回阅卷组(行政楼六层西会议室)。

第一考区(二号教学楼D01001教室):二号教学楼一至四层考场

第二考区(三号教学楼S02007教室):三号教学楼二至四层考场

第三考区(教学主楼Z01002教室):教学主楼二至六层考场

第四考区(教学主楼Z01003教室):教学辅楼一至六层考场

由系部组织考试的考区同上,各系部应根据考试具体考区到相应的指定地点发放试卷,请监考教师按时到指定地点领取试卷,考试结束后将试卷交回领卷地点相应系部,由系部考务组统一整理清点并回收试卷。

五、阅卷及成绩报送

1.地点:行政楼六层西会议室,由系部组织评卷教师流水评卷,并负责核对分数,评卷组负责抽查核分情况。

2.时间:625~630日全天  

上午:800~1200 下午 14:30~18:30  晚上19:30~21:30

3.寄发家长通知单:各系教学秘书可在教务系统中打印本系学生考试成绩通知单,由各系负责于放假后一周内填写寄发给学生家长。

六、补考

本学期课程期末考试不及格的学生,要在开学后参加补考。2019831日报到,92~96日由系部组织补考,97~98日由教务处组织补考。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