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关于报送本科专业基本信息的通知

时间:2021年03月17日 11:45    作者:     点击:

各系部: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报送本科高校专业基本信息的通知》(晋教高函〔2021〕6号)要求,现需全面梳理当前我校专业设置基本情况,掌握本科专业与产业对接情况。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填报数据

各系部根据当前各本科专业实际情况,结合填报说明有关要求,认真填写《本科专业信息统计表》(见附件)。

二、填报要求

1.填报范围:所有本科专业。

2.项目统计归属原则:数据统计以项目(专业、教学成果奖、课程)负责人、教材第一主编、指导教师所归属专业为准,数量统计时间段为近5年数据

3.省教育厅将根据工作需求,即时调取相关数据,作为数据统计、评审立项、资源分配、评估评价的主要依据。各系部要认真履行数据审查和质量把关责任,对上报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杜绝弄虚作假、拼凑捏合或失信不端等行为。

三、报送要求

请各系部于3月19日前将《本科专业信息统计表》电子版和签字盖章后的纸质版报至教研科,电子版发邮箱tgjyk@tit.edu.cn。联系人:刘亚男,电话:3566044。

                                                       教务处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