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关于报送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的通知

时间:2021年05月07日 08:50    作者:     点击:

 

各系:

为做好学校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深入推进院系两级招生宣传机制,建设专业化的招生宣传队伍,现将2021年招生宣传人员的报送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送招生宣传工作人员

遵循自愿报名原则,推荐熟悉学校及系部情况的正式编制人员参加学校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一)报名条件。

1.身体健康,道德品质好,敬业精神强,作风正派,有较强的奉献精神。

2.熟悉学校历史、现状和专业设置,热爱学校,热衷招生工作。

3.遵守招生工作纪律,具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纪律性强,工作时间充足,服从工作安排,能够协调好与本职工作的关系,保证招生宣传时间及效果。

5.有招生宣传经验者、中青年优秀教师优先。

(二)报名要求。

1.每个系部推荐1名系部招生宣传负责人和1-2名正式在编人员参加学校招生宣传工作。

2.填写《太原工业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统计表》(见附件1),完成后纸质稿交到招生与学籍科(行政楼315),电子稿发至邮箱:tgsjk3566064@tit.edu.cn

二、招生宣传工作安排。

1.拟定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时间在510日至520日。

2.教务处将根据报名情况和实际工作安排,对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进行相关业务培训,并布置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三、相关要求:

1.招生宣传工作直接关系到学校的生源质量,各系部要提高认识,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把招生宣传工作做到实处。

2.在招生咨询期间,各系部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重视发挥教师、学生的作用,积极开展各类招生宣传活动,做好招生宣传和招生咨询工作。

3.以上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158日下午18:00前。

联系人:董剑龙  李鑫

联系电话:0351-35660363566064

教 务 处

2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