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年12月21日 08:56    作者:     点击:

为保证期末考试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各系部应严格按照《太原工业学院考试工作管理办法》中的规定,做好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期末考试时间

202214日~110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

具体考试安排见附件。

二、考前动员:各系、部主任要召开本系全体教职工大会、全系学生大会进行考前动员,以实际行动促进考风、学风、教风建设。各系要做好考试资格审查,未获得考试资格的学生不得参加考试;未注册学生经批准后可以参加考试,但考试成绩须经注册后方为有效。

参加考试的学生必须携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已注册的学生证,其他证件无效。如在考试前丢失学生证,来不及补办的,可自行打印在校证明或由系部开据证明,贴本人一寸近照并加盖教务处印章方能有效。

三、考场:

1.考场布置:13日下午各系安排所负责考场教室的布置,16:00各考务工作组成员检查各自分管考场,如发现不符合要求的,必须重新布置。要求做好考试宣传工作,每场考试前将卫生打扫干净,教室桌椅必须摆放整齐。考试时要求监考老师根据考场人数最大化布置考场,并将座位号写在黑板上。

系部名称

负责布置楼层

系部名称

负责布置楼层

机械工程系

教学主楼二层

电子工程系

教学主楼三层

自动化系

教学主楼四层

化学与化工系

教学主楼五、六层

计算机工程系

教学辅楼三、四层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

教学辅楼一、五层

材料工程系

教学辅楼二、六层

理学系

D楼三、四层

经济与管理系

D楼一、二层

设计艺术系

S楼二层

体育系

S楼三、四层

校园宣传:教务处

2.考场开门时间及卫生:

开门时间:考试期间每天上午8:00 下午13:30

考场卫生:后勤处负责(按考试时间打铃)

四、试卷分发及回收

分考区主考上午820、下午1350到教务处统一领取试卷直达各考区。上午8:308:45、下午14:0014:15由监考老师直接到各考区教休室领取试卷后直达考场,不允许提前发放试卷。考试结束后,由监考教师清点试卷份数并将试卷交回,考务组负责将试卷交回教务处。

第一考区(二号教学楼D01003教室):二号教学楼一至四层考场

第二考区(三号教学楼S02007教室):三号教学楼二至四层考场

第三考区(教学主楼Z01003教室):教学主楼二至六层考场

第四考区(教学辅楼三层教休室):教学辅楼一至六层考场

由系部组织考试的考区同上,各系部应根据考试具体考区到相应的指定地点发放试卷,请监考教师按时到指定地点领取试卷,考试结束后将试卷交回领卷地点相应系部,由系部考务组统一整理清点并回收试卷。

五、阅卷及成绩报送

1.阅卷:由系部组织评卷教师集中流水评卷,并负责核对分数,评卷组负责抽查核分情况。

2.成绩报送:113日前  

3.寄发家长通知单:各系教学秘书可在教务系统中打印本系学生考试成绩通知单,由各系负责于放假后一周内填写寄发给学生家长。

六、补考

本学期课程期末考试不及格的学生,要在开学后参加补考。2022225-27日报到,228~3月4日由系部组织补考,3月5~36日由教务处组织补考。

 

教务处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