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徐建国部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6:45    作者:     点击:

     

3月15日上午,山西师范大学教务部部长徐建国,图书馆、学生工作部、党委办公室、人事部、校长办公室、教务部、各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校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交流。教务部部长宋云出席并主持交流会,我校教务部、教学质量监控部、机械工程系、材料工程系、体育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宋云对徐建国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工作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参会人员。重点解读了与审核评估相关的政策、规定、标准,为自评自建工作打好基础。

赵永强详细介绍了我校本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具体做法。参会人员就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思路与举措、部门间的分工协作、线上及线下评估各环节的准备工作和考察重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徐建国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分享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学习借鉴我校的评建经验,促进本校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会后徐建国一行参观了我校各参会系部,进行资料交流。


                                                                                                                   教务部

                                                                                                             二〇二四年三月二十五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3年度第6次教学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