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山西省高等学校示范基层教学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1:35    作者: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指导意见》(教高[2019]6号)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晋教高[2019]11号)文件精神,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示范基层教学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晋教高函[2019]34号)(附件1)要求,现将我院推荐工作安排如下:

1、各教学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推荐申报工作。

2、被推荐的教学基层组织需认真填写《2019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示范基层教学组织推荐表》(附件2)。

3、各单位务必于122412:00前将推荐材料一式两份提交到教务处教研科,电子版发到教研科邮箱(tgjyk3566044@126.com)。

4、推荐材料经学院评审确定拟推荐示范基层组织,经公示无异议上报教育厅。

5、联系人:谷翔    电话:3566044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