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第1次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3年03月27日 09:16    作者:     点击:

327日下午,我校在崇德楼519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教学工作会议,教务部、教学质量监控部、各系部、工程训练中心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牛宇岚主持。

教学质量监控部安排了审核评估相关工作,教务部对2023年度教学工作及各教学单位指令性教学工作任务进行安排和部署。

牛宇岚强调,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主动从基础工作和创新工作的角度出发,从教学、模式、设计、学生培养质量反馈中找亮点,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去挖掘专业建设过程中各专业的特色。二是各教学单位要积极开展高质量的教研项目研究,严把质量关,注重教学成果的总结和凝练。三是构建“学赛创用”三融合一联动的育人模式,培养高质量的工程应用型人才,是落实应用型办学的关键和重点,更是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