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补考和重修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年04月29日 08:55    作者:     点击:

各系:

根据学院新冠肺炎防控领导组的部署,现将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补考和重修工作通知如下:

一、有关毕业设计事项

1.原则上学生答辩时间安排在525---527日,具体时间由各系安排,各系可根据系毕业设计(论文)的完成情况适当提前或推后,各系在515日前向学院新冠肺炎防控领导组办公室和教务处提交具体安排备案。

2.529日前,各系依毕业设计工作要求,完成资料的归档,总结等工作。

3.答辩前的各项工作由各系具体安排,如预答辩、论文查重等。

4.答辩由各系参照教务处于47日发布的《关于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安排的通知》中的相关要求进行,部分重点疫区未能返校的学生可在网上进行答辩,具体操作由各系选择“腾讯会议”或“钉钉”在线进行。

5.各系要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即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要保证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不降低。

6.原则上毕业生离校时间是530---531日。各相关单位要在毕业生离校前办理好全部需学生办理的手续。

二、有关补考与重修事项

1.2020届毕业生的本学期补考工作安排在511---513日,成绩录入15日前结束。

2.2020届毕业生的本学期重修课程考试安排在518—522日,成绩录入24日前结束

3.毕业生体测的补测安排在524日进行,需补测的学生要加强相关项目的锻炼。

4.各系要认真检查2020届毕业生毕业前的各项工作,如有遗漏,及时增补。

三、请各系及时通知到所有学生,因受疫情影响的个别特殊情况,及时与相关部门协商处理。

 

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