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第6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3年12月22日 16:40    作者:     点击:

 

12月22日午,我校崇德楼519会议室召开2023度第6教学工作例会,教务部、各系部教学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牛宇岚主持。


会上教务部对期末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包括考试、课程建设排课安排、外聘教师、毕业设计、年终考核、学籍工作毕业实习、专业认证、实验室安全项目申报等。重点强调了期末考试各项安排及注意事项、学生外出实习安排和安全事宜、假期实验室安全、毕业设计具体要求等,并对教师教学工作任务考核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教务部对明年教育教学工作作出整体安排明确重点工作及工作方向

牛宇岚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教学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在审核评估后,对教学工作要进行重新盘点梳理提高思想认识,及时归纳总结,凝练相关工作经验,查漏补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统筹部署开展各项工作;二是保障教学运行,推进期末考试、年终教学考核、工程认证、毕业实习等各项教学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教学进度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