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太原工业学院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19年01月02日 16:13    作者: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教高函[2010]13号)文件精神,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竞赛,是山西省一级大学生学科竞赛。本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太原工业学院赛区选拔赛由教务处主办,经济与管理系承办,同时开展相关培训辅导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参赛队伍应围绕以下主题进行:

1)三农电子商务 (2)工业电子商务 (3)跨境电子商务

4)电子商务物流 (5)互联网金融 (6)移动电子商务

7)旅游电子商务 (8)校园电子商务 (9)其他类电子商务。

二、参赛资格及组队规则

1、本院师生均有资格参赛;

2、参赛组队方式:

1)学生队:参赛选手均为学生;

2)混合队:参赛选手包括教师和学生,且队长必须为教师,但本队中教师人数不得多于学生人数;

3、参赛选手仅能参加一个题目的竞赛,每队参赛人数为3-5人,一个题目最多可以有两名教师和两名企业界导师指导提倡合理分工,学科交叉,优势结合。鼓励跨系参赛,队内成员分属不同系部的,参加队长所在系的系内竞赛。

4、大赛倡导:创新思维、创意设计和创业实施。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参赛队伍需在201931日前到官方网站www.3chuang.net上统一注册(由队长注册),并提交资料

四、大赛联系人

联系人:王志瑛 联系电话:15388518060

注:请各参赛队队长参入太工三创挑战赛联络QQ947116768

相关事宜也将在群中公示。

 

太原工业学院教务处

经济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