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关于录入与核对2020/2021学年开课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0年04月17日 15:02    作者:     点击:

各教学系、部:

请登陆教务管理系统录入与核对2020/2021学年开课计划,具体要求如下:

1、按照各版本培养方案分别将2017级第七、八学期,2018级第五、六学期,2019级第三、四学期和2020级第一、二学期开课计划(2017级参照2016版培养方案,2018级、2019级、2020级参照2018版培养方案)的理论课程和实践环节录入教务管理系统。操作步骤如下:

1)登陆教务管理系统网页http://jwxt.tit.edu.cn/点击“用户登录”,身份选定“管理人员”,输入账号、密码和验证码,角色选定“教研室主任”点击确定;再点击“教学计划”“设置教学计划”“设置专业理论课程”选定年级、专业名称,再选定相关课程,填写“课程类别”“周学时”“考核方式”“开课学期”等信息后点击“保存”(注意:“设置专业实践环节”的操作步骤同上)(注意:在录入培养方案过程中一定要按照培养方案对各项课程信息核对,确保准确无误)

2)实行学生自主选修的专业选修课程,具体执行情况如下:

① 此类课程实行先选定课程再排课的方式执行,由各系部自行组织学生进行选修课程自主选择,并确定相关课程的上课学生人数;若课程选课学生数少于30人,原则上不开设此课程。

② 所有确定开设的课程,各系部在录入培养方案时一并录入教务系统,并在提交开课计划文档时提供选修此课程的学生人数及名单(见附件1)PDFEXCL电子版各一份)

③ 凡开设自主选修课程的专业,各系部要综合考虑培养方案中规定的选修课程学分以及学期周学时要求,保证各选修模块开设课程的学时学分一致。

3录入截止时间为2020424下午600

 2、核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所有年级(2017-2020级)专业开课计划。操作步骤如下:

1)以教研室主任身份登陆,点击“教学计划”-“制定学期开课计划”-“查看学期开课计划”。核对课程信息(课程代码,课程名称、学时学分、考核方式等)和实践环节信息(实践环节代码、名称、学分、周数等)是否与培养方案一致

2)要求系部对所属专业核对无误的开课计划打印(教学秘书处教务系统客户端,进入“教学计划子系统”“制定学期开课计划”“查看学期开课计划”,选择“系部”,“专业”,不要勾选“年级”,先勾选“理论课程” 打印后,再勾选“实践环节”打印,格式参见附件2),经系部负责人核对无误后签字、盖章扫描成PDF版报教务处教研科(疫情影响,发邮箱即可)。

3截止时间:2020424日下午600

                                     教 务 处

                                     二〇二〇年四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