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0:54    作者:     点击:


各系、部:

根据《太原工业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要求为做好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工作,学院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双优双重工程”教学项目建设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1. 2018年立项的省级和院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附件1)

2.以往延期的省级和院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及“双优双重工程”教学项目(附件2

二、结题验收要求

1.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项目结题报告(附件3),并于202010月29日前将纸质文档(一式份)交教研科,并将电子文档发到tgjyk@tit.edu.cn。文件名为(立项年度)结题材料 +系部+负责人”。

2.如不能按期结题,项目负责人须提交《延期结题申请表》(附件4一式,经所在部门负责人签署意见盖章后交教研科。

3.凡已完成项目研究且未到结题时间的项目,如需提前结题,需提交《提前结题申请表》(附件5一式两份,经所在部门负责人签署意见盖章后(于10月22日前)交教研科,经审批同意后方可提前结题。

三、其它事项

1.延期结题的项目允许延期两年,如无特殊情况,延期到期后仍不能完成项目,则需提交项目终止申请表》(附件6)一式三份,经所在部门负责人签署意见盖章后交教研科,将视情况作终止或撤销项目处理。

2.预期项目未能按期结题且未提交延期申请的将视情况作终止或撤销项目处理。

3.原则上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不得随意更换,如遇特殊情况确需变更或调整的,需提交《项目成员调整申请表》(附件7),经所在部门负责人签署意见盖章后交教研科,经审批同意后方可执行

4.被撤销项目的负责人2年内不得申请任何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且当年度不得参评教学名师、优秀教学奖等与教学有关的荣誉奖励。

 

 附件:1.2018省级、院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一览表

      2.延期结题的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及“双优双重工程”教学项目  

      3.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双优双重工程”教学项目结题报告

4.教学改革研究类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

5.教学改革研究类项目提前结题申请表

6.教学改革研究类项目终止申请表

7.教学改革研究类项目成员调整申请表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