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第4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3年09月25日 16:33    作者:     点击:

920日下午,我校在崇德楼519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4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部、教学质量监控部、各系部教学副主任、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牛宇岚主持。

 

 

教学质量监控部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对在本科教育教学诊断评估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再次梳理,查漏补缺,做到数据再核查、材料再准备、认识再提高。

教务部围绕我校教学工作目标任务和总体工作要求,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梳理,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牛宇岚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就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发挥敢为人先、争当表率的担当意识。压实责任,做到领导重视、明确责任、全员动员。认真落实审核评估各项要求,制定好本单位工作方案,严格按照要求高质量推进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