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第5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3年10月17日 11:11    作者:     点击:

1016日下午,我校在崇德楼519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5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部、各系部教学副主任、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牛宇岚主持。

教务部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从线上评估形式与目标、工作机制、工作任务、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各教学单位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机制进行了全面讲解,并对教师培训、线上听课、在线访谈、资料调阅等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请各相关单位按照相关要求全力配合专家组有序、有效开展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线上评估工作。

牛宇岚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各部门全力统筹、集中协作完成审核评估的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线上迎评促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增强主人翁意识,高度重视、服务大局、协调联动,做好各项任务的分解、落实和反馈工作;二是各教学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组织好各项工作;三是要充分调动师生参与审核评估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原则,全力以赴配合专家组做好审核评估各个环节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