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第3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3年08月07日 09:25    作者:     点击:

87日下午,我校在崇德楼617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3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部、教学质量监控部、各系部教学副主任、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牛宇岚主持。


教务部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诊断评估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结合各系部职责,进行了细化与分工,从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状态数据库等各方面进行梳理,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及具体完成时间。

教学质量监控部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汇报材料、佐证材料、评估数据、质量保障等环节提出了新的要求。

牛宇岚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围绕专家提出的涉及教学方面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对今后的整改工作、审核评估自评自建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提出建议和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做到思想上更重视、工作上更聚焦、效率上更高效,对任何对审核评估工作玩忽职守、消极应付等影响工作进度和工作效果的失职行为,要严肃问责。各单位利用暑期这一关键时间节点,按照评估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