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关于拟推荐2019年国家(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0:38    作者: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9年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晋教高〔201910号文件精神,我院组织了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评审和省级项目的遴选推荐工作。经各系部初审推荐,学院组织专家评审和推荐,我院共有295项获得院级立项,其中择优推荐国家(省)级立项26项。现将国家(省)级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项目组认真核对附件1的相关信息,截止时间:315日。

2.各项目组仔细阅读《山西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要求》(附件2)后,依据申报要求在指导教师指导下认真填写《山西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书》(附件3)。截止日期:318日。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