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关于“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

时间:2020年03月07日 11:40    作者:     点击:


各教学系部:

按照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要求,现将我院具体教学安排如下:

一、上课时间:39日(星期一),14:3016:00

二、本次“思政大课”将列入疫情防控期间思政课教学的统一安排,请各系认真组织,要求所有大学生按时上课。因课程冲突没有参加在线直播学习的,要组织学生当日下午或晚上回看教学视频,保证直播当日晚上完成视频学习。由于时间安排较为紧张,还要组织线上讨论,建议各系在直播时间和其他各门课程协调,做好调课安排,最好统一按时上课。

三、大一、大二学生课后由本学期思政课教师按班级组织一次学生在线讨论,大三、大四由各系班主任组织一次学生在线讨论。

四、各系需及时总结本系学生上课情况,并将本次“思政大课”组织、参加人数、学生反响等有关情况于31018:00前发送至邮箱:jwcto@126.com。思政部报送大一、大二的讨论情况。

五、“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直播客户端收看指引

1. 人民网收看地址

9b79a89bb632744b676cfbbe07b9c08


电脑收看:人民网教育频道网址为http://edu.people.com.cn

   手机、平板收看:应用商店“人民智云”进行下载,或扫描右方二维码进行下载。人民智云App,点击开屏进入直播页面,观看直播。也可在App首页直播入口,点击进入直播页面进行观看。(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2.其他收看地址

d6ae1964e84d66c5adfcbfd85c523cdd15f7dbfa353db5664de9e823834606

(咪咕视频下载二维码)               (人民视频下载二维码)

 

 

a6339e5ffe5e25a154dd1ca6eeba786a2171d611d9e3ed7217e1ad35ee3e02

(关注“学习大国”微信公众号)        (领导留言板下载二维码)   

附:《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

教务处  思政部

2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