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省(院)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指令性教学工作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时间:2020年12月08日 11:18    作者:     点击:

教学单位

为推进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展,切实加强教改项目的过程管理提高研究质量学院决定组织开展2020省(院)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指令性教学工作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9年立项的省级和院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附件12019年立项的指令性教学工作项目(见附件2)。

 二检查材料

1.各项目负责人需认真填写《中期检查表》(见附件34,并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同时报送材料。

2.线上材料报送:

1所有中期检查项目需在教务处网络教学平台质量工程栏内(http://tit.zlgc2.chaoxing.com)完成线上报送。

2)因项目级别不同,省级教改项目需在在线申报栏报送,院级教改项目和指令性教学工作项目需在项目评审栏报送,报错系统视为无效材料(具体操作指南见附件5注意:线上报送不允许重复提交,请仔细核对后再确认提交。

3)线上报送中期检查表格式应为PDF文件。

4线上结题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1217日,系部审核截止时间为1218日(请各系部主任按时审核)。

3.线下材料报送:经系部审核同意后,以系部为单位于1218日前将各项目《中期检查表》纸质文档一式份报送到教务处教研科,电子文档发到tgjyk@tit.edu.cn文件名为:教改项目/指令性项目中期检查表+系部+负责人姓名

 4.答辩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刘亚男  联系电话:3566044

 


 

 

               教务处

                                                                                                    二〇二〇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