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开学各项工作安排通知

时间:2009年03月24日 10:23    作者:     点击:

 为了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结合我院教学工作的总体要求,现将本学期教学工作有关事宜安排如下,请各系部认真执行,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人:

一、教师、学生领取教材、实验指导书、实验报告纸等,每周星期二下午三点以后集中办理,其他时间不予受理;教师到教材科领书时,必须携带本学期教学任务书方能领取;未领到本学期教材的教师请于下星期二(224日)前到教材科统一领取。

二、各系部在开学第一周内必须完成学生注册工作,未注册的学生必须向教务处提交书面报告,说明原因;已撤消的系部请将注册章交回教务处。因学院专业调整,各系部请将调整后的主任、副主任、书记、副书记、教研室主任及教研室名称、专业名称、教学秘书名单报教务处备案。

三、每学期开学第一周不能办理调课手续,在第二周的星期三、四统一办理调课相关事宜,过期只能办理停课手续。

四、本学期各系部均可申报开设全校公共选修课,为了丰富公共选修课内容,鼓励各系部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多开设选修课。新开设的课程必须填写公共选修课教师信息表,并附授课计划,报教务处审批。已开设过的课程,各系部请将公共选修课课程安排表于223日前报到教务处。相关表格请到教务处网站上下载。下载地址:http://192.168.110.15

五、各系部务必于下周五(227日)前,以系为单位将授课计划报教务处。

教务处

                                                    二〇〇九年三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