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关于重新修定教务系统课程编码的通知

时间:2009年03月27日 10:28    作者:     点击:

各系部:

        因我院系部调整,教务系统中现有课程编码需按新系部重新修定,现请各系部按教务处要求重新修定教务系统课程编码。

        各系部请登陆我院网站教务处主页下载原课程编码库,按课程编码说明(见附件---1进行编码,请各系部务必在200942之前完成编码,将课程编码EXCEL文件电子稿交教务处,谢谢合作!

 

编码注意事项:

1、目前现有课程编码库中的任何项不允许修改和删除,可以增加课程名称,但需在备注栏中标注“新增”字样,如果需要删除课程名称的中需要在“备注”一栏中标注“删除”字样即可,需要更改课程名称,请在“修改后的课程名称”一栏中填写上新的课程名称,并在“备注”一栏中标注“修改”字样;

2、新的课程编码库要新增学时数一栏,请各系部根据课程要求给出学时数,如果相同课程名称需要设置不同学时数的,按多门课程对待,需编写不同的课程编号,并且课程编号顺序要相临;

3、新课程编码库中不得出现冗余课程,即相同学时的同名课程名称不得出现两次;

4、新增的课程,包括因学时数不同新增的课程,要在备注一栏中标注“新增”字样;

5、请各系部在课程设置时慎重考虑,今后将不允许校内外聘;

6、对于开设在不同学期的课程,应编写不同的课程名称和课程编码。

 

 

                                                                                                   教务处

 

                                                                                                                                    2009-03-26

附件--1课程编码说明.doc

       原课程编码库.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