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安排

时间:2021年03月07日 16:06    作者:     点击:

各系、部:

为了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有一个的良好的开端,开学第一周,各系、部应认真做好以下事项:

一、报到:检查教师报到情况,通知任课教师自查课表,确定上课时间及上课地点;确保学生明确本学期上课课表,并按规定时间上课。

二、补考:补考名单及考试安排请见附件。各系负责通知监考教师监考时间及地点,并确保补考学生准时参加考试。

313日~314日由教务处组织补考,38日~312日由各系组织补考。319日结束补考及上学期《毕业实习》成绩录入。《大学体育1》、《大学体育3》补考时间: 317日下午16:0017:00,地点:田径场;《军事理论》补考时间:310日~517日,修读网站:http://tit.benke.chaoxing.com。未组织考试的课程(不包括实验、实践)不及格的学生由系、部负责通知在开学第一周找任课教师补考。322日各系部将校补考试卷、成绩单(补考成绩按上课班级打印)及上学期《毕业实习》成绩单统一由教学秘书交教务处教学运行科一份。

三、各系于3810时前将在校生各班未到校学生名单(按学号顺序,注明未到校原因)(教务处网站下载)报教务处学籍科。督促学生完成学生证注册,学生证注册时须查看学生入学以来的缴费收据,不欠费方可注册。本学期学生证注册工作请于324日前完成。

四、32412时前报本学期开学以来无故未到校学生名单(不含毕业班在外实习的学生),同时填写《学籍异动登记表》(教务处网站下载),由系主任和总支书记签字盖章后交回教务处学籍科。

五、课前准备:各系、部请通知任课教师,如在多媒体教室上课需要安装软件的,请提前到各教学楼值班室登记,并提供以下信息:任课老师姓名、所授课程名称、上课时间、教室号、安装软件名称(如有特殊要求最好提供安装软件)、登记日期。我们将尽快安排人员进行安装调试。

六、自查:各系、部要组织专人巡视第一周教学秩序,检查任课教师到位及学生出勤情况,多媒体教室、机房、实践性教学场所相关仪器设备的准备情况,排查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如发现异常情况,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

 

教务处

二〇二一年三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