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补修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4年04月09日 15:01    作者:     点击:


 

各系:

2023/2024学年第学期重修、补修报名工作现已开始,请各系通知学生按时上网报名,具体安排如下:

一、重修、补修报名时间:2024411日~414

二、报名对象:20、2122级所有在校学生、22届、23届结业生。

三、重修、补修报名方法(任选其一)

1.报名网址:太原工业学院教务部官网——教务管理系统。

2.手机学习通

四、操作方法:

登录账号——【学生端】——【学生申请】——【重修、补修】,选择对应的课程申请报名。如图所示。

1.网页端:

          


2.手机学习通端:


       

 

五、重修、补修报名条件及注意事项:

1.本学期只可重修、补修所有学期开设的课程,重修课程21级限报三门,22级、20级在校生、22届、23届结业生不限门数。补修课程不限门数。请各系务必通知到学生本人周知。

2.重修、补修课程不开课,学生可通过自修或根据自己时间自行安排随低年级学生修读。

3.毕业班学生的重修考试安排在五月中下旬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其它年级的重修考试随下一年级的期末考试一起进行。

六、转专业学生补修报名及注意事项:

1. 原专业已修且及格的课程,可免修。未修过的课程,需通过补修来修读。

2.成绩计算方式:第一次补修的课程按正考记学分绩点,若未通过,下次只能选择报重修,按重修记学分绩点。

3.注意事项:本学期报名时请慎重选择。可根据自身学习情况报名补修课程,一经报名,不得更改。

 

 

  

二〇二